大鬍子哈登騎賽格威撞護欄 網友酸:跟護欄要犯規?


▲哈登要犯規技術一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姜言理/綜合報導

世界盃籃球賽正在巴塞隆納如火如荼進行中,經過幾輪賽程,當地時間9月8日輪到美國隊休息。主將之一「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選擇駕駛賽格威(Segway)在街頭閒逛,不過當他正要穿越一座橋時,突然方向盤握不穩差點滑倒,幸好隨即跳車沒有受到傷害。但是全世界的「酸民們」可不會放過這次機會。

▼哈登騎賽格威跌倒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到底有什麼好酸的呢?這時要先來個名詞解釋,原來哈登以切入禁區假摔(flop)聞名,為的就是要引起裁判注意,要到犯規,進一步爭取罰球機會,簡稱「要犯(飯)」、「買犯(飯)」、「吃犯(飯)」。現在知道他的習性,讓我們來看看台灣網友留言吧,「跟護欄要飯?」、「大驚小怪!只不過是練習買飯技巧而已!」、「護欄阻擋犯規!罰兩球。」、「護欄:我根本不能動也要跟我買飯?」

如果只是台灣網友酸就沒意思了,事實上,哈登假摔絕招早就已經瘋迷全世界了,我們再來看看國外網友怎麼說,「He flopped.(他假摔了)」、「(Whistle)Personal Foul #1 Segway. 2 shots. (哨子逼逼!賽格威犯規!哈登罰球!)」、「Shaqtin' A Fool 1st temp James Harden.(俠客5傻球本周第一名就是你了!)」

笑完之後回到影片本身,各位忠實鬍子迷們別擔心,據了解,哈登並沒有大礙,也沒有受到驚嚇,隨即上車繼續他的歐洲賽格威之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