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擋路 北京強悍寶馬女皮帶狂抽外籍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一位駕駛寶馬(BMW)的女子不滿計程車擋住去路,與車上一名外籍乘客發生口角,甚至肢體衝突,她竟然用皮帶不斷抽打對方,讓圍觀群眾都傻眼,直說「有點過了」。

根據《法制晚報》報導,事發於6日晚上8點半,在朝陽區雙井富力城社區外的天力街上。計程車司機表示,他當時看到拐彎處有一位外籍男子及女伴要搭車,便上前載客。由於停在右轉道上,引起後方寶馬女司機不滿

多位目擊者指出,寶馬女司機在計程車前停下,下車開始理論。「她讓我看看,這裡能不能停車。」計程車司機說,雙方發生了爭吵,車內的外籍乘客也因為寶馬攔車而不滿。

目擊者描述,一開始雙方只是在計程車尾部理論,後來言語越來越激烈,外籍男忽然過去踹了寶馬一下,「但說實話,那下踹得並不重。」寶馬女也踹了外籍男一下,外籍男有「推」的動作

目擊者回憶道,寶馬女首先動手,而外籍男則相對克制,更多時候是攔住情緒激動的女伴。

根據現場拍攝的影片,外籍男想回車上,寶馬女一把抓住他,不斷喊「不能走」,寶馬上另一名男子也從中阻攔,後來外籍男子低頭撿掉在地上的東西,寶馬女拿起一根類似皮帶的東西,接連抽在他的身上(上圖/翻拍影片)

「有點過了!」目擊者普遍認為,雖然外籍男踹車不對,但寶馬女也不能如此抽打對方。

警方趕來後,多位目擊者留下資料,表示願意為外籍男作證,而外籍男則主動向警方坦承,自己踢寶馬也有不禮貌的地方。經過協調,最終雙方自行和解。

▼此為新浪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