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套泳圈浮水面 嬰兒SPA萌照網路瘋傳

▲嬰兒SPA館超夯,廣告太可愛立大功。(圖/翻攝自Float Baby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嬰兒水療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但是美國的嬰兒水療館Float Baby最近在網路上的討論度滿高的,除了有頂級設備與各式特殊新生兒護理吸引顧客外,網友老實承認「廣告太可愛了啦~~就算沒有寶寶也會想參觀阿」,看來,除了頂級服務以外,選對「廣告代言人」的效益也不容小覷。

▼享受SPA的嬰兒太可愛了!有沒有小孩都會喜歡這廣告阿。(圖/翻攝自Float Baby網)

這家寶寶SPA館的店長是愛森( Kristi Ison),她表示主要是提供2周到8個月大的嬰兒水療服務,另外附有全身按摩。寶寶會套上專用的橡膠圈並穿防水尿布,然後就可以下水自由漂浮,時間到了再撈起來,由媽咪接受專人指導給小寶貝按摩,以促進親子關係,一次約1小時要價65美元(約新台幣2000元)。

愛森說,嬰兒SPA越來越受歡迎,因為媽媽們認為,這種放鬆的過程有助於讓新生兒睡得更安穩,既然大人都會幫自己尋找紓壓之道,為什麼不也教導孩子如何放鬆,享受寧靜的環境。

當然,水療館的專業是受到媽媽們歡迎的原因,不過有更多沒有小寶寶的人也熱烈討論嬰兒SPA,原因就在於「廣告真的太可愛了!」網友表示,一個微笑的寶寶已經超迷人,誰能抗拒那麼多寶寶笑咪咪的萌照,不管用不用得著這項服務,轉貼照片是一定要的!   更多寶寶可愛照片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