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室友「3P炒飯」太吵 德州吃味男亂刀狂刺

▲納西索因為嫌室友3P炒飯太大聲,動刀重傷對方。(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室友在你的隔壁炒飯,而你卻沒飯可炒,那的確是很惱人的事。如果室友在做的是「3P炒飯」,那就更惱人了。

德州聖安東尼奧市(San Antonio)一名男子因為嫌室友搞3P時太吵,在對方身上狂刺多刀,本周遭到重罪起訴。

42歲的納西索(Antonio Flores Narcisso)周二( 2日)被捕。他被控闖入室友的住處,並且嚴重傷害對方。

此案發生在5月8日,嫌犯的室友為慶祝自己的35歲生日,找來兩名女子一起搞3P,卻惹惱了隔壁的被告。爆怒的納西索踢開了室友的房門,並且指責他們炒飯的聲音太大聲。當這名室友回嗆,並且要對方離開房間時,犯罪嫌疑人隨即拿出一把廚刀,朝對方的頭、背和手部狂刺。

休士頓的CBS電視台報導說,這名室友被送到當地一家醫院救治,所幸最終沒有生命危險。 儘管兩名炒飯女子很早就指認出嫌犯,但警方拖到本周才把嫌犯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