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如月疑雲 誰殺了偶像女神

文/賴賴



片  名:如月疑雲

上映日期:2014-08-29
類型:喜劇、懸疑
片長:1時48分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導演:佐藤祐市
編劇:古澤良太
演員:小栗旬、中山裕介、小出惠介、塚地武雅、香川照之

劇情介紹

在一年前,偶像如月美紀(酒井香奈子 飾)於家中葬身火海,警方最後的結論是自殺事件;在事件發生的一年後,五名如月美紀的男粉絲(小栗旬、中山裕介、小出惠介、塚地武雄、香川照之 飾)相約在一起紀念偶像逝世一週年。

平日只在網路上聊天的五人首次見面,為了紀念偶像如月而來,在獻上花束後的他們展開了一連串的討論。

其中一人提出「美紀是被謀殺的吧!」的推論之後,原先歡樂的氣氛開始變得嚴肅、緊張,房間內的五人卻陸續發現許多疑點,促使大家不得不開始推理美紀的真正死因。

▲偶像逝世週年忌,粉絲意外發現秘密。

▲粉絲中,其實有許多身分嫌疑,是有目的的。

▲最單純的粉絲,其實來頭最大。

瘋言瘋語:

百年神作品,這是劇場型劇本,只有一個場景,五個腳色,沒有冷場,看完心頭暖暖的感動,真是神編劇,片中不但逗趣懸疑最後溫情,全都有了,故事也完全沒BUG,一個偶像女明星之死,竟然是這樣豐富的內容,真的非常好看。

這五個演員全到位,相當襯職的詮釋出每個鮮明的性格,讓腳色不枯燥,而內容又非常新鮮,這位女偶像到底是他殺還是自殺,一個原本弔念偶像的粉絲會,變成破案現場,大家來拼湊事發當天的原型,非常好看,最後很感人。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7道非吃不可的泰式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