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油門當剎車 瀋陽20歲女試駕保時捷連撞4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瀋陽2日發生5車連撞意外,一名年約20歲的女子試駕保時捷,疑似是把油門當剎車,撞到了前方一輛廂型車,由於劇烈撞擊,廂型車衝出去,剛好擠在一輛賓士吉普及豐田吉普中間,兩車被刮傷,而豐田也不小心刮到一輛停在旁邊的大眾轎車。

根據《瀋陽晚報》報導,事發於2日下午3點30分左右,在鐵西區北二路雲峰街交通崗附近,白色保時捷渾身是傷,氣囊也彈出好幾個,駕駛站在車旁,目光無助,她身邊還有幾位汽車銷售店的人員。

而保時捷不遠處,3輛車擠在一起,被夾在中間的是廂型車,它左右分別是黑色賓士吉普及白色豐田霸道(prado)吉普。廂型車前方,還有一輛灰色大眾轎車。

▲▼連撞4車,肇事保時捷前部損壞嚴重。(圖/瀋陽晚報)

目擊者張先生回憶當時的情況,他指出,賓士、廂型車、豐田和大眾都在等號誌,保時捷想往右邊併道,但速度太快,一下子就撞上廂型車。「我懷疑是把油門當刹車踩了。」

「她完全符合試駕的資格,出現這樣的意外,4S店(集汽車銷售、維修、配件和信息服務為一體的銷售店)也表示非常遺憾。」商家說,女子在試駕前已經簽署了協議。

目前,商家已經聯繫到為試駕車投保的保險公司,保險公司正在為這輛車定損,不排除定損後駕駛者需要承擔高昂的賠償。根據工作人員表示,這輛保時捷的市場價格應該在70萬(人民幣,下同)至80萬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