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市府團隊=輔選戰將? 民進黨議員批:行政不中立


▲郝龍斌帶領市政團隊到議會接受總質詢。(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日上午登記參選,台北市長郝龍斌特地向市政會議請假陪同出席,台北市議員何志偉、高嘉瑜下午在市政總質詢砲轟,要求未來會幫連勝文輔選的站到台前,共有7人,但要幫柯文哲輔選的,卻沒人要舉手,高嘉瑜批評,「整個市府團隊變成輔選戰將」。

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陪同連勝文登記參選,原定出席的市政會議,郝龍斌則表示,有參與開會,但聆聽到一半便以個人休假名義請假,到場陪同連勝文到場登記,郝龍斌解釋,都有按照公務人員規定辦理。

高嘉瑜質疑,市府團隊把原定的工作擺一旁,只顧著輔選,違反行政中立,「整個市府團隊變成輔選戰將」。

何志偉則特地擺上「輔選戰將區」、「打包走人」的道具,要求40多位官員上台,已經替連勝文輔選站台過的,只有社會局長王浩1人,而表明未來會替連勝文輔選、拜票的,共有7人,但會幫柯文哲輔選的卻一個都沒有,現場一陣尷尬。

郝龍斌連忙緩頰,強調所有政務官上班時間都要秉持行政中立,下班有特定支持的人都可以去助選,但如果有參與到選務的局處不能輔選,包括政風、人事、主計、警察局等,必須秉持行政中立,至於北市府主辦的活動,也會邀請所有候選人,絕對沒有選擇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