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錶秀出37時區 搞定型男出差人生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時常跨國出差的人或許會為了要調整不同時區的時間而稍嫌麻煩,雖然有方便的智慧型手機,但倘若有一錶在手,能輕鬆轉換不同時區,想必會便利不少。瑞士腕錶品牌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即將在9月底的香港錶展發表一款「Traditionnelle限量鉑金珍藏系列世界時間腕錶」,該錶的一大特色就是可以顯示全世界37個時區的時間,功能相當強大。

品牌表示,該腕錶搭載獨家2460 WT自動上弦機械機芯,且由3個錶盤所組成,不僅可顯示37個時區時間,也可以顯示晝夜區域和轉動錶冠調校多項顯示功能。此外,腕錶上還鑄有日內瓦印記,限量發行100只。

▲Traditionnelle限量鉑金珍藏系列世界時間腕錶,可顯示37個時區,限量100只。(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