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學起來!4種針織開襟衫換季百搭造型

圖、文/GQ

天氣涼&熱交替的時候,Cardigan會是造型搭配的上選項目,也因為現在有眾多花樣、配色、拼接等新鮮選擇,讓針織開襟衫的穿著Looks越發有趣,這裡提出五類型示範樣本,快來看看你喜歡哪一款呢?


Look 1 優雅學院派Look

顏色素淨的Cardigan搭配上青春氣息的圓點Polo衫、丹寧褲,今天是重溫校園時光的優雅學院派Look。


2 街頭率性Look

偶爾大膽一些來件色彩繽紛的Cardigan,表現你內心叛逆不羈的街頭男孩調調,這時搭配的服裝建議就以休閒系列來相應。


Look 3 Urban Outdoor Look
想在都會中挖掘多一點嚮往郊野生活的美好,利用穿著來改變心態是一招,就以民俗圖騰的Cardigan搭配休閒褲、皮革踝靴來營造吧。


Look 4 都會個性Look
多數男士們應該都還是愛穿簡單俐落的服裝,但一身的單色系不免稍嫌呆板,適度加入條紋圖騰的Cardigan瞬間就能活潑穿著個性。

延伸閱讀:
>>看更多針織開襟衫搭法
>>「全世界最會穿的台灣人」Eugene Tong帥氣特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