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的警察實境秀! 警匪「槍戰」流彈打死跟拍錄音師

劫匪華盛頓(右下) 跟警察「駁火」,錄音師狄翁(左)不幸中彈。(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奧瑪哈市(Omaha)一家速食店周二(26日)發生劫案。員警到場後開槍擊斃了劫匪,但不長眼睛的子彈也誤殺了一名警察實境秀的錄音師。

38歲的狄翁(Bryce Dion)為電視實境秀節目《警察》(Cops)擔任錄音師長達7年。該節目專門在美國各地記錄執法人員的執法過程、然後在電視上播出。播出時間長達27年。

案發當日,奧瑪哈市警方接獲報案說,當地一家溫蒂漢堡遭人持械搶劫。員警趕到現場後,跟32歲的搶匪華盛頓(Cortez Washington)「駁火」。

華盛頓疑先向警方「開槍」,員警還擊時射中了嫌犯。華盛頓中槍後從速店食店逃出,但在店門口倒地。然而當他逃走時,警方仍朝著他開火。結果人在門口附近錄音的狄翁不幸被流彈擊中。

狄翁在錄音現場有穿著防彈背心,但好死不死,一顆子彈卻從他手臂下的空隙射進身體裡。奧瑪哈警長舒馬德拉(Todd Schmaderer)在記者會上說 : 「狄翁是我們的好朋友。 對於他遭逢不幸,我們的心情都很沈重。」

舒馬德拉表示,員警以為搶匪華盛頓拿的是真槍,所以對他開火。後來才發現他拿的是BB槍,只能射出塑膠子彈。但那把槍看起來跟標準手槍無異。據了解,有多項前科的華盛頓在送院後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