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比基尼太小! 佳麗痛失哥倫比亞小姐后冠

▲布伊莉絲身上這件比基尼被指「太過小件 」,你以為呢?(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選美比賽佳麗來說, 穿比基尼或「內在美」拍照應是最自然不過的事。然而一名可能戴止「哥倫比亞小姐」(Miss Colombia)后冠的佳麗,卻被指因為她穿著「太過小件」比基尼(一說是內衣,我分不出來)的照片外流,慘遭取消比賽資格,痛失可能到手的后冠。

《鏡報》報導,布伊莉絲(Builes Aristizábal)本月10日當選哥倫比亞「安蒂奧基亞省(Antioquia)小姐」,讓她獲得角逐全國性的「哥倫比亞小姐」資格。

▼哥倫比亞選美佳麗。(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但接下來她兩年前所拍、惹火的比基尼(內衣)私房照外流了。選美比賽主辦單位認為照片裡的衣服太小件、太火辣了,已超過選美協會所能接受的尺度,於是宣布取消她的參選資格。

此事爆出陰謀論,據悉這張照片極有可能是j對手寄給選美協會的。布伊莉絲說:「我覺得我遭到歧視。因為其他佳麗也有內衣、泳衣、甚至浴衣的照片在外面流傳。但為什麼她們可以參賽了,我就不行?」

▲布伊莉絲身上「太過小件」的比基尼全貌。(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