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人專家大白天「調戲」警察偷輪胎 網友:小心別玩火

 

▲國外知名搞笑惡作劇玩家RomanAtwood偷輪胎惡作劇,還打算偷警車。(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知名的搞笑惡作劇玩家RomanAtwood再度現身惡作劇,這一次他們打算偷街道上汽車的輪胎,並故意被發現,藉機拍下車主激動的模樣。他們甚至還打算偷警車輪胎,卻沒想到警員剛好在車上,還沒整到人就被制止,大膽的舉動讓網友無奈表示:「就算要玩,也要注意尺度阿。」

RomanAtwood是國外知名惡作劇玩家,過去就曾拍攝出許多知名的惡作劇影片,這次他們在街上隨機選擇汽車偷輪胎,並且故意讓車主發現,拍下他們激動的模樣。

影片一開始,他們拿一個替代輪胎,假裝已經把輪胎拆下正要離開,剛好被車主發現.而看見輪胎被偷的車主激動的追了上去,一副不搶回輪胎誓不罷休的樣子,而車主最後得知原來是被人惡整,好氣又好笑,甚至還有人當場認出他們。

▼被民眾認出來了。(圖/翻攝自影片)

其實想要在室外把輪胎拆下,沒有磚塊和千斤頂或其他工具組把車抬高,單憑一把十字扳手就只能把螺絲弄鬆,很難把輪胎拆下,不過如果發現有人要偷愛車的輪胎,應該很少有車主可以冷靜思考吧。

影片14日上傳至今短短5天,就有313萬人次點閱,網友紛紛留言說:「真是太好笑了」、「害人家虛驚一場。」也有人站在車主立場說:「如果有人偷我車,我一定會把他痛打一頓。」而看見他們最後竟把目標放在警車上,讓網友無奈地說:「就算要玩,也要注意尺度」、「小心別玩出火來」、「這是在玩命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