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個你沒看過的女體 建議:你應該看看!

▲Liora K說,她刻意強調每一位參與者的自然美與獨特性。(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了解,我們在廣告看板和電視廣告上看到的女性身體,只佔女性體型裡的5%。一個名為「暴露計畫」(Expose project)建議,你應該看看另外不曾看過的95%。

著名部落客兼社會運動家貝克(Jes Baker),日前跟攝影師Liora K合作了一個展示女體計畫:未經攝影技巧遮掩、未經修圖、 原汁原味的女性身體,结果呈現出來的効果是讓人驚歎的。

貝克在部落格PO文中介紹這個系列時說:「你上次打開瀏覽器,看到跟你自己身體一樣的美麗形象,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貝克他們在臉書號召找來96名女子,齊聚在亞利桑那州的土桑市(Tucson),以「愛目己身體」之名,讓她們在大批陌生人面前寬衣解帶。

這已是貝克與Liora K第二度為這個計畫進行拍攝。Liora K說,過程中,她刻意強調每一位參與者的自然美與獨特性。部落格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