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小王子的星語 羅賓威廉斯女兒薩爾達推文悼父親

▲薩爾達與父親羅賓威廉斯的合影。(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影星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的女兒薩爾達(Zelda Rae Williams),周一晚在社群媒體推特上發文,悼念已逝的敬愛父親。

文中引用法國作家聖修伯里(Antoine de Saint-Exupéry)經典《小王子》(The Little Prince)裡關於星星的一段描述,讓人讀來無限傷感。 內容如下:

「你會獨自擁有那些星星。我會在其中一顆住著,在其中一顆開懷大笑。因此當你仰望滿是星星的夜空,你會發現,好像所有星星都在笑。你,也只你,會擁有所有會笑的星星。」。

她在結語說﹕「我愛你。我想念你。我會試着一直仰望(星空)。」

▲薩爾達有意朝演藝事業發展。(圖/達志影像)

▲薩爾達引用《小王子》星語的推文。(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