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詛咒? 加拿大藍鳥球迷將好友骨灰撒場邊

▲加拿大男趁著比賽休息時間,將好友的骨灰撒球場邊,被球迷認為是在詛咒。(圖/翻攝自CTV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住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西南部溫莎市(Windsor)的歐雷特8日在多倫多羅傑斯中心(Rogers Centre)看棒球賽時,居然趁著休息時間將好友的骨灰撒在球場邊,引起其他球迷不滿,有人認為這是在詛咒藍鳥隊。

根據《CTV NEWS》報導,歐雷特(Rob Ouellette)趁著第7局休息時間,從座位走到棒球場邊,將手中的骨灰撒在牛棚附近。之後觀眾席上出現騷動,保安人員馬上將他帶出球場,警方隨後也趕來偵訊。

起初歐雷特因擔心會有很重的罰款而不敢說實話,但警方表示,只是想知道那是不是有害物質,他才說出那是好友的骨灰。雖然警方沒有追究,但隔天社群網站上就出現許多批評,有人覺得這是在詛咒藍鳥隊無法進入季後賽。

歐雷特表示,他和巴茲納(Joseph Pazner)從小就是多倫多藍鳥隊的球迷,但好友去年2月去世,為了紀念才用塑膠袋裝著骨灰去看比賽,而且2人又剛好都很討厭底特律老虎隊,所以他才會選擇藍鳥隊迎戰老虎隊的這場比賽,沒想到反而引起藍鳥迷的批評。現在他擔心如果藍鳥隊真的沒有進季後賽,恐怕會有人衝來將他痛打一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