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性別夫婦要對兒子說真相:你爸爸是媽媽,媽媽是爸爸

▲碧安卡(左)和尼克(右二)及他們的2個兒子。(圖/Media/東方IC)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的碧安卡(Bianca,32歲)和尼克(Nick Bowser,27歲)生了2個兒子,就像普通的家庭一樣,但等到2個兒子再長大一點,碧安卡和尼克會向他們解釋,媽媽碧安卡原本是他們的爸爸,而爸爸尼克是生下他們的媽媽。

碧安卡小時候叫傑森(Jason),是個男孩,過去11年來,則以女人的身分生活;而尼克原本是妮可(Nicole),過去7年完全是堂堂男子漢。這對跨性別夫婦都還保有老天給他們的性器官,原因是無法負擔變性的手術費用。

尼克懷了碧安卡的小孩,生下凱伊(Kai)和帕克斯(Pax),目前只有3歲和快1歲,他們認為只要成長的過程充滿愛、支持,以及安全感,將來告訴小孩「真相」時,不會造成太大衝擊。碧安卡告訴《鏡報》,「我不擔心他們的反應。我們不會把這視為不好的事,小孩會接受也不會批判。」

這對夫妻從來不把「真相」視為秘密,但也不會刻意張揚;如果陌生人看到他們,也不會看出他們生理上的性別,更不會特意騷擾。

▲小孩是尼克「生」的。(圖/Media/東方IC)

碧安卡動過隆胸和雷射除毛手術,尼克注射男性賀爾蒙來改變自己的外表,並做了縮胸手術。然而,尼克還是懷孕了,「對很多人來說,我懷孕這件事很不正常,他們的眼珠都快掉下來了。」他坦承整個懷孕過程很「揪心」,因為非常痛恨自己身體的變化,最後他選擇剖腹產,「因為自然分娩很女性化。」同時,碧安卡也笑著承認,她很高興能避開分娩的痛苦。

這對夫婦說,如果可能,他們會改變自己的性器官,但目前他們負擔不起,現在兩人的共識是孩子擺在第一位。碧安卡說,「我一直想要小孩。我做夢也沒想到,我會找到適合的人和我一起生小孩。」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