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正妹遺照打手槍 男子:自己是被邪靈附身

▲專找正妹遺照打手槍!新竹變態保全多次夜潛殯儀館(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有那麼飢不擇食?新竹市一名37歲超級變態陳姓保全員,今年4月2度半夜潛入市立殯儀館,走到牌位區後,竟然脫下褲子對往生的正妹遺照打手槍。幸好被監視攝影機拍到,新竹地方法院最後依公然猥褻罪判處男子拘役70天。

根據警方調查,陳男從事保全工作,未婚,有一名固定交往的女友。法院判決書指出,他分別在今年4月9日及15日的凌晨12點半,前往殯儀館臨時牌位區,仔細端詳往生者容貌後,在正妹遺照前打槍。

事發之後,館方從監視器發現陳男離譜行徑報警逮人,陳男到案後,竟然還瞎掰「自己是因為卡到陰,被邪靈附身,所以要打出來!」,不過警方還是依公然猥褻罪嫌送辦,最後法院判處男子拘役70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