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罹難者致哀 鄭明典臉書PO玉山降半旗照片

▲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在臉書上貼出玉山站降半旗的照片。(圖/翻攝自鄭明典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玉山站也降半旗了!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5日在臉書上貼出這張照片,短短1小時內就有1200多位網友按讚,紛紛表達默哀的心情。除了有人說要「借分享」,也有網友表示為亡者祈禱以外,「更希望主事者能記取教訓,惡劣天候不要飛行,地下管線做好管理,讓民眾生活得更安心。」

鄭明典在臉書上分享玉山站的照片,設立在山頂上的中央氣象局玉山站也一同降半旗哀悼罹難者,因為澎湖空難及高雄氣爆死傷慘重,行政院長江宜樺日前宣布,根據台灣習俗,8月5日是澎湖空難的二七,高雄氣爆事件的頭七,因此全台各機關學校5日起將連3天降半旗以哀悼罹難者,包括總統府、行政院和自由廣場等一早也都調降國旗高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統府今天舉行升旗典禮時,國旗先升到桿頂後,再下降到旗身橫長2分之1,下午降旗時,則是會把國旗先升到桿頂才下降。先前,921大地震與莫拉克風災同樣造成慘重傷亡,當時全國也都降半旗3天以示哀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