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的「打針遊戲」 讓小寶寶挨針不哭還笑不停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的醫生好棒!

▲有耐心的醫生將打針過程變得有趣,讓小寶寶能笑著結束看診。(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打針是許多人從小就害怕的事情之一,有些小朋友看到細細長長的針頭更是3秒掉淚、拚死掙扎,讓父母只能在嚎哭聲中狠下心來「壓制」。但國外有位小兒科醫生耐心地陪寶寶玩遊戲,逗得小朋友咯咯咯笑個不停時,再神速將針頭推進,然後在崩潰哭聲開始前使盡渾身解數搞笑,成功讓小寶寶笑著結束看診。

Youtube上有一部小孩打針的舊影片,近日又重新引起討論。影片中的小寶寶被父親抱在懷裡準備接受注射,但是醫師卻不急著開始,反而邊數「一、二、三、耶」,邊拿針筒按在寶寶腿上作勢打針,逗得小朋友以為是在玩遊戲,也跟著大笑歡呼。

重複幾次後等寶寶「玩嗨」了,醫師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針扎在小小的大腿上,第一針小寶寶還沒有察覺,直到第二針感覺疼痛才發現「被打針了!」,開始抽噎著準備大哭。這時醫師先是揉他的臉頰,發出怪聲逗弄,緊接著朝寶寶拿衛生紙「咻咻咻咻」地瘋狂亂抽,讓本來要嚎啕大哭的小寶寶又咯咯咯的笑了起來,馬上忘記被扎針的疼痛。最後醫生幫小寶寶貼上打針後的貼紙,並送上兩枚飛吻,讓他結束一次有趣的看診經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