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數位平台!雪豹與能緹精密工業簽訂五年戰略合作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負責營運 Clean Master 和 CM Security 的台灣雪豹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與能緹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簽訂合作備忘錄,針對發展虛擬實境與數位平台技術,並研發軟硬韌體整合新興工業生產及居家生活智慧產品等最新技術及新產品開發,已達成合作共識,未來將進行為期五年的合作計畫。

能緹精密為發展虛擬實境數位技術及開發新興智慧產品,已於今年 1 月與北京金山安全軟件有限公司(又名獵豹移動)簽訂合作框架協議,由北京金山安全軟件協助導入相關技術,並協助相關人員的教育訓練工作,同時由雪豹科技協助能緹精密就軟硬韌體之整合提供相關專業知識及技術指導。目前雪豹科技與能緹精密、北京金山的三方合作已經進入第一階段,並已多次進行會晤及參訪,預計明、後年將實際進行相關系統建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