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模梨花最愛!法王路易十四流傳的保養祕方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相傳在16世紀初,法王路易十四為了不讓征戰的士兵們受到火繩槍傷感染,請修道院方濟會修士安東尼歐研發一款修護用品,使用多達75種花草及藥材蒸餾萃取出純露,可以舒緩士兵的傷口,減輕發炎的狀況,而這款神水除了在部隊傳開廣泛使用,甚至流傳為坊間美容聖品。

當時修士安東尼歐使用的配方後來也被瑞士天然保養品牌Athanor取得,運用傳統古法蒸餾,將75種花草及藥材萃取出純露,推出路易十四全能草本純露和其他保養系列。而其中一款保養甚至曾在2008年被日本名模梨花所熱愛,在blog及美容書中強力推薦,掀起一股「ルイ(路易)」旋風!

◄路易十四全能草本純露125ml、售價1988元,可以當作化妝水、收斂水、蚊蟲叮咬時使用。(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