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在民間! 挪威街頭藝人懸空術怎麼破解?

圖、文/騰訊微博路邊社海外分社

【別小看街頭藝人】之前很多地方爆出了懸空術,海外網友@嘟嘟li 就在挪威親眼看到了這樣的表演。其實很多高手都是街頭藝人,都出自民間。點個讚!因為小編實在看不出來怎麼懸空的。你們知道嗎?


 

【不惑之年同學會】海外網友@翁春佩 曬出了自己海外同學會的照片,感歎道曾經都是懵懂少年,不知何時都已到了不惑之齡。雖然時間飛逝,但是同學的情誼卻日益深厚。為這樣的友情豎起大拇指!

 

【就算校車再萌,我還是不想去幼稚園】海外網友@李小葉她爹 在路上看到了一輛狗狗模樣的校車,看到這樣的校車會有孩子不想上幼稚園?小寶寶就說啦:又不是一直呆在車上,就算校車再萌我也不願意去,我就想黏著爸爸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