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店男模騎超帥古董車 還有人在乎他穿什麼嗎?

圖、文/騰訊微博路邊社海外分社

【這是賣衣服還是賣摩托車?】海外網友@嘟嘟li  在挪威一家服裝店看到一輛老式摩托,非常帥氣,加上男模搭配,簡直帥爆。不過這樣的話,還有人看衣服嗎?


【冰雹襲擊西班牙 馬德里感受明顯】
西班牙時間7月3日白天,冰雹從天而降。作為地中海式氣候,西班牙的七月八月應該是最熱的時候,卻迎來了冰雹。很多網友拍下照片並感歎到七月還能看到下冰雹!更有網友問到這意味著什麼呢?莫非西班牙也有一個竇娥?來源


【葡萄藤車棚】海外網友@田田 在日本偶然發現了一個葡萄藤車棚,是不是很漂亮。試想一下盛夏開車回家,下車隨手來一串天然葡萄,這樣的生活美滋滋。有條件的可以試一下哦!


影、文/騰訊微視提供

做什麼事情都說從娃娃抓起,世界盃足球賽也不例外啊!我們先說踢球!內馬爾的娃娃太幸福了,自己爸爸主教,還有巴索叔叔一旁指導,小羅,虎父無犬子啊!這水平相當專業。更多「萌娃世界盃」詳見1分半鐘短片!

●微視小辭典

微視是騰訊公司於2013年9月28日推出的新產品,主打社交短視頻(影片)分享的應用程式,用戶通過QQ號、騰訊微博、微信以及騰訊郵箱賬號登錄,可以拍攝8秒鐘的短片並分享到視頻社區,同時支援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及微博。視頻社區也支援轉發,評論和贊三種互動方式。點擊下載微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