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生命震撼人心!印地安納州婦人公開19週早產嬰兒照

▲早產兒Walter在媽媽懷孕19週又3天就出生,僅活數分鐘就離世,當時腳趾形狀都已成形。(圖/取自f2photographybylex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地安納州一名婦人Lexi在懷孕19週又3天時,肚子裡的寶寶就無預警地出生,僅活了數分鐘就離世,當時寶寶已有明顯的五官和成形的手腳,讓她看了相當心痛,也決定拍下他最後的模樣分享到網路上,希望女孩們在墮胎前能夠多加思考,因為這些脆弱的小生命也曾有心跳、曾期待誕生到世界上。

這名來不及長大的早產小男嬰叫作Walter Joshua Fretz,出生時身高僅22.9公分、體重約227公克。根據定義,懷孕內20週內或體重小於500克的胎兒都定義為「流產」,因此他曾經存在的紀錄並不會有任何文件證明。婦人Lexi表示:「我拉住他,擁抱他,而他的心臟跳動,我拉住他到我的心,我算他的腳趾和親吻他的小腦袋。我會永遠珍惜我對他的那些回憶。」

▲兩位小姊姊Michayla和Emma來和已離世的弟弟道別。(圖/取自f2photographybylexi

美國部分州法規定,孕婦在懷孕不到12周時可以自己決定是否墮胎;如果懷孕對孕婦的生命構成了威脅、婦女遭強姦後懷孕、胎兒畸形等情況下,懷孕20周前仍可以實施墮胎。婦人Lexi表示,寶寶的照片在網路上分享後,讓許多考慮墮胎的女人慎重思考這個問題,雖然他的生命只有短短幾分鐘,但已經觸及更多人的生命。

▼婦人Lexi也在社群上分享逝去兒子的故事(圖/取自Lexi Oliver Fretz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