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頭條/阿拉伯少年之死 引爆以巴衝突

一名巴勒斯坦少年之死,進一步深化以、巴之間的仇恨。(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巴勒斯坦少年被燒焦的遺體,周三(2日)在耶路撒冷的一處森林中被發現。此一發現進一步深化以色列跟巴勒斯坦人之間的仇恨,也引發國際的譴責與憤怒。警方正在調查此案是否導因於上月底3名以色列青少年遭殺害的報復行動。

死者是16歲的穆罕默德 •阿布・凱德爾(Muhammad Abu Khdeir)。他的遇害,距離上 述3名遭綁架後殺害的以色列青少年下葬日僅僅一天。

穆罕默德 •阿布・凱德爾之死,引爆原本比較平靜的東耶路撒冷內以、巴之間的激烈衝突,而且衝突規模可能進一步擴大。

以色列警方說,他們正在調查這名巴勒斯坦少年的死因,包括可能的犯罪動機。之前3名以色列青年遭殺害之後,臉書上出現一個名為「以色列人要報仇」的網頁,並且迅速獲得3.5萬個「讚」,兩天後這個頁面才被移除。

以色列總理納唐雅胡指控3人是遭到巴勒斯坦哈馬斯組織的綁架殺害,並揚言要讓哈馬斯付出代價。以色列軍方隨後對加薩走廊展開猛烈炮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