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迷人運動風十大熱門單品推薦---最夯標語衛衣

圖、文/VOGUE

設計師心中的小女孩長大了!2014春夏,她們亟欲用文字來表達自己的想法與態度,用標語與世界接軌。想說什麼,就穿上2014春夏最夯的必備單品標語衛衣吧!若無話可說,留白也不賴囉。



從去年秋冬到今年春夏,從動物圖案到字母標語,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衛衣風潮仍在燒!只是充滿童心的動物圖案不再受寵,設計師心中的小女孩似乎長大了,急於用文字來表達自己的內心世界與態度。



簡單、直接的英文字母標語,大剌剌的將個人態度攤在日頭下,說著說著就產生一種魔力,快速拉近彼此的距離,把志同道合的人給聚在一起了!



但如果你不喜歡如此直白的方式,那麼不妨留白就讓蕾絲、亮片、潛水布料……各式材質,幫你慢慢說吧。若你錯過了上一季秋冬童趣款衛衣,那麼就得好好把握這一季的最夯的標語衛衣發燒單品唄!


延伸閱讀
看潮人示範穿搭最夯的標語衛衣
2014年必備單品:字母衛衣!小潮妹Aila Wang引領潮流
本屆世足初登場新星帥哥總整理
裸妝也有防曬效果?撐傘就不用擦防曬?防曬該怎麼做,專業達人這麼說
不想出門?教你輕鬆在家舉辦世足趴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