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求學數學考0分 德國男孩:對不起,太難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有禮貌的~難為他了

▲中國求學數學考0分,德國男孩:對不起,太難了。(圖/翻攝自荊楚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天津一名德國籍中學生來大陸求學5個月,日前學校考試讓他吃足苦頭,數學更是抱了個大鴨蛋,他無奈地在試卷上寫下心聲:「對不起,我都不會,中國的數學太難了!」

「數學0分,歷史16分,作文不知道寫什麼……」,這名就讀天津某中學的德國小男生亞歷山大剛來中國5個月,對各種考試「壓力山大」。「對不起,我不知道寫什麼」、「我不明白寫什麼,所以我很無聊」,亞歷山大對於各科考試都是「霧煞煞」,最後乾脆在試卷上自我介紹。

不過,除了數學零分外,文科老師們一致評價他的中文寫得好、很工整,「你的作文也會越寫越好,加油!」;有網友表示同情,「求聯繫方式,我可以給他輔導」,還有人安慰說「沒關係,我們中國學生也有數學考0分的」、「循規蹈矩,果然德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