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拍到不明螢光飛行物? UFO獵人:外星人搭飛碟來

▲在台居住的沃林,發現蒙大拿上空的飛碟上有外星人。(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 Earth拍到美國蒙大拿州(Montana)上空的飛碟?目前住在台灣的史考特沃林(Scott Waring)近日上傳6分鐘影片自爆,他找到外星人到地球的證據,「當我拉進仔細看,它不只是一般飛碟,上頭有個外星人的頭!」國外媒體紛紛報導,台灣網友也認真回應「我相信你」。

沃林表示,他得知有人在美國蒙大拿州發現UFO,立刻搜尋Google Earth的座標「47°51'17.60''N」及「115°36'42.60''W」果真看到一個螢光橘色的飛碟影像,「你可以看到這個不明飛行物上方,有個圓形在頂端。」

沃林說,「在我看來,這是一個頭(如下圖),像是外星人在飛碟頂端。」被外媒稱為UFO獵人的他,還在一一教網友怎麼利用Google Earth找這個外星人,沃林認為這可以證明有些飛碟是有外星人操控的,並非所有都是無人UFO。

其實Google Earth自2007年上線後,有許多用戶都表示看到飛碟蹤跡,只是這個螢光粉橘的影像,有專家認為,這只是鏡頭眩光造成,並非什麼外星人搭UFO造訪地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