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被淘汰球員沒在管 想找雙胞胎姊妹3P

▲霍兒和梅莉莎是一對雙胞胎。(圖/翻攝自Carla Howe臉書,下圖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英國太陽報爆料指出,首輪就被淘汰的英格蘭隊球員,儘管腳下技不如人,卻想在床上扳回一城,首度入選國家隊18歲年輕球員梳爾(Luke Shaw),在確定球隊被淘汰後發簡訊給一名花花公子女郎要求3P,不過不僅遭到拒絕,還被女子給抖出來。

報導指出,這名花花公子女郎名為霍兒(Carla Howe),今年23歲,還有一名雙胞胎妹妹梅莉莎(Melissa),演過電視影集,目前主要是以模特兒為主。對於梳爾邀約簡訊,霍兒感到相當不悅並表示,「起初,我以為他真心想要跟我認識,這麼年輕就成為國家隊成員是很偉大的成就,我曾經考慮想要跟他接觸。」

▲兩人常一起受邀拍寫真。

「不過當他要求跟我和妹妹玩3P時,我就感到非常噁心。」霍兒因此向媒體爆料。不過據了解,霍兒其實一直對足球員情有獨鍾,曾經交往過目前在英超曼聯隊踢球的艾弗拉(Patrice Evra),以及前英格蘭隊國腳柯爾(Ashley Cole )。

至於事件主角梳爾是這次英格蘭陣中最年輕的一位,也是唯一不滿20歲的球員,未來國家隊主力球員,但世界盃開賽至今尚未亮相。

▼之前出席記者會,兩人爆乳訪問畫面。(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