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報導殺人士官已被捕 軍方:只是計畫要在今天生擒

▲南韓軍方23日上午宣布,將在本日完成拘捕行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射殺同袍士官目前正與軍方對峙,地點在江原道高城郡明波里的「民間人統治區域」(南北韓非軍事區南側的防禦區,禁止一般人進出)。稍早有韓媒報導士官已被抓獲,但隨即被軍方否認。軍方當地時間23日上午表示,無法放任林姓士官藏身封鎖線周邊樹林,已展開全面拘捕行動,計畫在今天生擒林姓士官。

南韓軍方官員表示,已增派兵力支援拘捕行動,目前已在林姓士官可能潛逃的路線上設置多重封鎖線,正在縮小包圍圈;軍方會盡可能勸說士官棄械投降,他的父母也會出面,但若他頑抗到底,軍方會進行射擊。

林姓士官是南韓江原道高城郡東部前線一陸軍部隊普通哨所(GOP)的軍人,21日晚開槍濫射,造成5人死亡、7人受傷之後逃逸,22日下午曾與軍方拘捕人員爆發槍戰,又造成一名小隊長手臂中彈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