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點滴變「李小二」漫畫 新疆姑娘李玲珺暴紅

▲新疆姑娘山東求學,手繪漫畫圖說「大學生活」。(圖/齊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每到大學畢業時,學生們會用各種方式留住四年的美好時光,新疆姑娘李玲珺2010年由家鄉到山東求學,畢業前把4年大學生活點滴畫成漫畫,隨即在網路爆紅,還得到了大陸官媒山東頻道首頁圖片新聞頭條推薦。►►►點這裡看更多「李小二漫畫」。

22歲的李玲珺居住新疆奎屯,是山東大學威海分校藥學專業畢業生,她創作的漫畫名叫《2010至2014李小二姑娘的大學》,共有一百多張,並於個人微博上發布。內容包括初到學校感不適應、對校園愛情嚮往的心情;也有介紹學校建築、校園設施。

李玲珺的漫畫不僅在朋友圈獲得關注,還得到《人民網》等多個媒體轉載。李玲珺稱沒想過作品會走紅,只稱從小喜歡畫畫,去年5月有創作漫畫的念頭,開始時只想畫幾張,沒想到停不下來。

李玲珺說,現正學習以電腦手繪板畫畫,往後會將新疆風情和現代化的一面用漫畫方式表現,期望讓更多人愛上新疆。

►►►點這裡看更多「李小二漫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