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高鐵「左營站要注意」 神秘女:打坐靈修感應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感應到妳會挨告......

▲台灣高鐵證實接獲神秘電話,指昨天與今天傍晚左營站可能會出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高鐵18日下午接獲一通神秘電話,提醒昨天、今天傍晚「左營站要注意」,警方19日在左營站逮捕一名來自屏東婦人,她表示打坐靈修時「感應到」,才打電話通知高鐵。

這通神秘電話昨天下午打到左營站,經由系統轉接至客服中心,神秘人透露,左營站昨天傍晚6點及今天傍晚6點到晚上7點,「可能發生事情,要小心和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神秘人「點到為止」,不願多談其他細節,還要求高鐵不要張揚,以免擾亂人心;受到北捷521發生的慘劇影響,高鐵立即報警處理,警方昨天已加派警力,高鐵也對全線8個車站全面提高警戒,請保全、站務人員加強巡邏並注意可疑人物。

警方今天在左營站逮捕一名來自屏東婦人,證實她就是昨天打電話的「神秘人」。婦人表示,她在打坐靈修時「感應到」(指會出事),才打電話通知高鐵,目前警方已將帶回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