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24歲清秀美女剃度出家 網友:可惜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太有勇氣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是什麼讓她看破紅塵?山東一名長相甜美可人的女孩馬瀅,原本過著跟時下年輕女生一般精彩青春的生活,卻突然決定剃度出家,到海拔4200公尺的高原上修行。

▲長相清秀的馬瀅在花樣年華時剃度出家。(圖/取自網路)

24歲的馬瀅畢業自山東濟南的青島大學,喜歡打扮與自拍,人生正是最燦爛青春的時刻,卻毅然決然地拋下世俗的一切,2012年剃度出家,更名「才真旺姆」,在四川的新龍東祇寺出家,並且到海拔4200公尺的西藏雪域高原上進行清苦的修行生活。

2013年才真旺姆的父母得知她出家的事並且同意,她又開啟了微博,藉此與朋友交流互動,也透過社群宣揚佛法與理念。網友對於這麼可愛的女孩竟然選擇出家,有人給予支持,也有人感到相當扼腕。

對於世人質疑為何會有如此大的轉變,才真旺姆在網上回應:「很難解釋我為何會想出家,我沒遭遇不好的事,也不是想要逃避什麼,我只是想要對生與死有更多的了解;我也想要做一些事讓這個世界更美好,我相信佛祖,因此選擇出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