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弱爆了!陸「禮炮車」配火箭彈現身土豪婚禮

▲大陸婚禮比排場,「禮炮車」上陣。(圖/翻拍自網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超跑當禮車不夠看!大陸「土豪婚禮」出動裝有6根炮管、4枚火箭彈的戰車,並綁上紅緞帶增添喜氣,戰車當禮車,也讓大陸網友說,「這氣勢太牛逼了」、「看了這車,美軍神馬的,都是浮雲」。

根據大陸「網易」報導「最牛婚禮出動砲車」,還形容,「超跑、豪車都弱爆了」,綠色禮炮車有重裝備,包含6根炮管、4枚火箭彈,但其實這台禮車是由吉普車改裝,而火箭彈只是裝飾品,而炮管內裝有液化石油氣和氧氣,改裝禮炮車的費用超過新台幣5萬元。

不過,大陸網友紛紛吐槽,「這是葬禮才用的」、「我們這邊一路開炮直奔火葬場」、「禮炮車這名字滿有寓意的,還真是X炮專車」、「這證明了,婚姻就是戰場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