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咩咩」是美眉? 非洲男騎單車載山羊兜風!

▲衣索匹亞日前又有一名男子被人拍到騎著單車載著「羊咩咩」出遊,引起路人側目。(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風水輪流轉,繼貓熊之後,最近山羊特別夯,牠的新聞特多。非洲衣索匹亞日前又有一名男子被人拍到騎著單車載著山羊出遊,引起路人側目。

此事發生在衣國首都阿迪斯阿貝巴(Addis Ababa)。那頭山羊是如何能穩穩抓住男子肩膀的?這個傢伙又為麼載著「羊咩咩」出遊? 真正原因沒有人知道。

但猜想的原因之一,這名男子應該也是「寂寞俱樂部」的成員之一。 沒有女朋友,只好把「羊咩咩」當作美眉,載著「她」去兜風嘍!

瞧!這名怪咖男還不時回瞪那些發出異樣眼光的路人,彷彿是在說:「看什麼?沒看過這麼正的美眉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