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熱舞女娃挺小肚肚扭腰擺臀 表情專業到位超逗趣

▲▼南韓熱舞小女娃扭腰擺屁屁,表情專業到位。(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都能歌善舞,連小幼童都充滿著舞蹈細胞,影音網站YouTube近日流傳一部短片,兩個年約1、2歲的小朋友,站在電視機前聽著音樂,其中小女童自創舞步,挺著小肚肚、屁股扭啊扭的跟著音樂節拍「熱舞」,還慫恿旁邊的小哥哥一起跳,讓人看了忍不住大讚太可愛,短短3日已經超過284萬人次瀏覽。

聽著有節奏感的音樂,肉肉的小女童馬上跟著音樂扭了起來,彎著腰兩隻手在胸前晃啊晃,接著她還拍旁邊小男童的肩膀要他跟著一起跳,但是害羞的小哥哥只有稍微跟著音樂搖擺,女童則繼續扭著小屁屁,表情超專業,旁邊的大人也忍不住哈哈笑。

女娃挺著肚肚和屁屁「熱舞」的影片立刻吸引大批網友觀看,還說她是小孩版的PSY大叔,這樣的舞步應該可以成為新一代的江南Style,影片裡的小朋友太可愛了,快被她逗趣的舞步笑死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