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 LTE 中華電意外上線!遠傳、台哥大:6 月開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他的勒??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中華電信公布 4G LTE 相關方案之後,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迅速發佈相關回應,雖然沒有進一步的 4G LTE 完整費率以及新手機的合約方案,但是可以確認的是三大電信將率先在 6 月份搶市,上線的地區將以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台中、高雄、台南等六個大型都會區為主。

4G LTE 開台戰首先中華電信宣戰!中華電信今天(5/29)意外宣布 4G LTE 服務開台,並於即日起開放指定地區新用戶搶先申辦,並開放用戶搶先體驗,30 日全台用戶都可以申辦,不過舊門號用戶與轉移(NP)用戶則還未開放。對此,台灣大哥大隨即宣布將於 6 月推出 4G 服務,遠傳電信則是宣布「近期內上線」,遠傳、台哥大都已經於即日起開放用戶預約。換言之,4G LTE 服務在 2014 年 6 月將會由電信三雄搶先開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