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罹難女兒照片參加Block B演唱會 父:她笑了

▲替罹難女兒圓夢參加演唱會,爸:「照片中的她在笑!」(圖/翻攝自channel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版的鐵達尼號沉船已超過1個月了,仍有16人下落不明,家屬等得心力交瘁,搜救隊員們被備受煎熬。這次不幸搭上世越號的檀園高中二年級學生中,一名罹難的劉惠媛(音譯)女學生的爸爸日前帶著她的照片參加了偶像團體Block B的演唱會,表演結束後爸爸表示,「照片中的女兒好像露出了笑容。」

▼劉惠媛生前是7人團體「Block B」的粉絲,成員中最喜歡隊長Zico(圖正中間)。(圖/翻攝自Black B Twitter)

據韓媒報導,劉惠媛生前是Block B的歌迷,一直都很積極參加Fan Club的活動,原本爸爸還跟她說好畢旅回來後,就要讓她去參加他們的演唱會,結果卻因為船沉的意外,讓她抱著遺憾離開了人世。

得知女兒罹難之後,劉藝媛的爸爸就親筆把女兒過世的消息寫在信上,交給了她最愛的成員Zico,而他也在收到信之後,就來到女兒的靈堂前跟她做最後的道別。爸爸透露,Zico大概停留了1個半小時,坐著聊女兒的事,他說藝媛是很重要的歌迷,眼淚也掉個不停。

據了解,在日前Block B因世越號事件延後的演唱會上,他們也特別邀請了劉惠媛的父母一同到場觀賞。演唱會上, Zico甚至在演唱《Im still fly》時,還特別在Rap中提到她,唱到「希望惠媛你能聽到這首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