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效果如何」 紐約9歲學生在62歲老師杯裡下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人師表好辛苦!美國一所藝術小學,驚傳兩名小學生試圖毒死老師的案件,警方調查發現,兩人之所以犯案,只是因為想知道「人吃下老鼠藥會有什麽反應」,所幸老師後來自行就醫,才沒有釀成無可挽回的悲劇。

美國,紐約,老鼠藥,下毒.老師

▲下毒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當地警方表示,對老師下毒手的是兩名男生,一個12歲,另一個更只有9歲;根據初步調查,其中一人十分好奇「人吃下老鼠藥會有何反應」,所以他們做足準備,趁隙在一名62歲老師的杯子裡下毒。

對於這起案件,一名學生家長痛批,「我非常擔心這會傷害其他人,他們可以在任何地方下毒。」另一位家長則說,「為何孩子可以如此輕易地買到毒藥,這種情況實在太危險,相關單位應該正視。」

不過,受害的老師還是喝了幾天毒水,並出現噁心和血壓上升的狀況,所幸就醫之後並無大礙。至於兩名下毒的小學生已經被逮捕,校方將會介入調查並加以輔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