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極惡鮮女+氣志團的喧嘩上等

我們想讓你知道…柔弱女性卻霸氣十足,反差令人印象深刻!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文/神秘浪人的音樂之城

 
(圖/取自網路)

尾野真千子(ONO MACHIKO)這位硬底子的輕熟女優,儘管曾在國際電影節上初試啼聲,並曾獲得最佳女主角的肯定,但真要說她星運翻紅,則是2011年演出NHK大阪放送局所製作晨間小說連續劇「カーネーション」(康乃馨,台劇譯名:糸子的洋裝店)大受好評開始。


(圖/取自網路)

而她近年來總以一頭馬尾的清新形象廣植人心,帶有一些男人英氣的好相處調調,更讓她成為了酒類廣告的代言人。但就在今年春季的富士頭牌偶像劇月九時段製播的「極悪がんぼ」(極惡頑暴,台劇譯名:極惡鮮女)這位新一代女優可說是扭轉了形象,大演在社會底層及男人堆中求生存的大喇喇女性,反差極大,讓人印象深刻。


(圖/取自網路)

這部偶像劇也搭配了氣志團的第17張單曲「喧嘩上等」,全曲即是以該劇的世界觀來量身打造,描繪出「人生就是以悲劇為名的喜劇」。


(圖/取自網路)

尾野真千子也在音樂錄影帶中飾演一位任勞任怨的經紀人,為了要讓手上這群不長進的樂團能夠登上知名歌唱節目演出,她是否要出賣自己的肉體來換取?MV將告訴你,她與氣志團的悲喜劇與人生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