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椎名林檎新曲、紀念專輯推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仲夏日的蘋果+世足魅力,值得期待!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文/神秘浪人的音樂之城

 
(圖/取自網路)

出道15年,歷經了許多人生階段的新宿系女王「椎名林檎」,該如何為這個里程碑寫下紀念,她做下的決定就是將這些年來提供給許多演唱者的歌曲拿回來詮釋。

包含広末涼子、ともさかりえ、TOKIO、PUFFY、栗山千明、SMAP、真木よう子、野田秀樹等等知名歌手偶像,以「逆輸入」為名,在她的出道日5/27推出這張紀念專輯作品「逆輸入 ~港湾局~」用她自己細膩與尖銳的嗓音並加上重新編曲之下,產生的新意,已經受到了不少歌迷朋友們的高度關注。

 

 

而她為新生代女演員栗山千明製作的歌曲「青春の瞬き」(青春的瞬間)更特別拍攝了MV,純白與黑的反差,充滿衝突感受的歌聲表情,為她在日本流行樂壇的特異獨行,再次寫下明確的註解。



(圖/取自網路)

緊接著迎接世界足球賽的熱潮,椎名林檎在下月11日推出的新單曲作品「NIPPON」將搭配NHK世足賽的主題曲,這位新宿系天后的獨有魅力,又將在今夏引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毀台選手揭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