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0歲女童廁所遭夾擊 同學姊弟聯手強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一所小學驚傳校園強姦案,受害10歲女童在廁所內,慘遭女同學及她8歲弟弟合力施暴;女童母親說,到學校接女兒放學時,發現她手腳發抖,哭訴自己被姊弟倆摸下體。

▼10歲女慘遭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根據《每日郵報》指出,女童回憶受害過程說,自己到廁所時,被女同學和她的弟弟合力夾擊,「男童先拉下自己褲子,然後再脫去我的褲子」,男童姊姊則是在旁按住她,讓弟弟得以侵犯。

受害女童幾度想大喊求救,但姊弟倆威脅她,如果敢出聲就只有被打的份,嚇得放棄抵抗。女童母親得知後,立刻報警處理,醫院也證實,有受到性侵的跡象;女童媽媽氣憤指出,這起事件不只涉案學生有罪,教師也難逃罪責,因為他們沒有保護好學童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