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爆汗超尷尬!爽身噴霧讓你夏日不N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到上海出席活動時,腋下爆汗衣服濕了一大片,成為不少人討論的焦點。避免腋下濕透的尷尬狀況,保養品牌多芬也推出2款全新配方制汗噴霧,包括腋下美白的「淨白美肌制汗爽身噴霧」和敏感肌適用的「純淨制汗爽身噴霧」。

夏日流汗容易造成腋下濕透,再加上女性夏日除毛,容易讓肌膚毛孔受到過度刺激或摩擦產生暗沉,因此業者特別推出美白的制汗噴霧,添加富含Omega 6的葵花籽油成分,可改善腋下肌膚暗沉問題。另一款純淨制汗爽身噴霧則不添加酒精、香料和parabens防腐劑,適合敏感肌消費者使用。


▲美白(左)和純淨(右)爽身噴霧169ml、售價159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