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四腳黑襪情侶」ATM玩男上女下 路人笑著拍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刺激了吧!!!

▲這對猴急情侶的誇張行徑全被民眾拍了下來。(圖/翻攝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四腳獸出沒!西班牙一對情侶日前在大馬路上性慾高漲,竟跑到ATM前脫光光,只留下穿在四隻腳上的黑色襪子,當街上演活春宮,讓路過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下這誇張景象。

外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奥维耶多(Oviedo),這對情侶到ATM不是要領錢,反而是猴急地嘿咻。當時許多路人隔著玻璃門看好戲,邊笑邊鼓掌還拍照。

根據民眾拍攝的照片顯示,情侶以「男上女下」姿勢激情,男生渾圓的屁股面對外頭,一旁地上散落兩人急忙脫下來的皮帶和衣物。

報導說,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一名警員只是敲門,但似乎不好意思有進一步動作;另名警員則是大聲喝斥「起來穿好衣服!你們應該了解現在不是適當的時間或地點」。警方沒有逮捕兩人,留下個資就放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