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公佈被扣「中國漁船上死海龜」照 陸漁民恐遭起訴

▲菲律賓海事員警公佈了沒有顯示任何日期的死海龜照片,聲稱這些照片拍攝於被扣中國漁船「瓊瓊海09063船」的甲板上。(圖/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軍警日前以中國漁船「非法」捕撈海龜為由抓扣11名中國漁民,菲國警方公布沒有顯示任何日期的死海龜照片,聲稱這些照片拍攝於被扣中國漁船的甲板上,這些漁民可能面臨當地法院起訴控告。

5月6日,菲律賓軍警以中國漁船「非法」捕撈海龜為由抓扣11名中國漁民,並聲稱在被扣的中國漁船「瓊瓊海09063船」上發現500隻海龜。

中國媒體《北京青年報》9日報導,被扣漁民家屬在採訪時表示,半月礁一帶不是海龜的聚集區域,幾天時間就捕撈500隻海龜更不太可能,此次出海時「瓊瓊海09063船」沒有攜帶捕撈海龜的大網等工具。有漁民指出,他們出海打魚時,外國漁民會用海產品換大陸漁民的煙酒、方便面等生活用品。

▼菲律賓海事員警公佈了沒有顯示任何日期的死海龜照片,聲稱這些照片拍攝於被扣中國漁船「瓊瓊海09063船」的甲板上。(圖/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