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雲霞驚艷江蘇 網友驚呼:至尊寶來了

▲江蘇淮安上空出現七彩雲霞。(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南京市以及淮安市洪澤縣一帶的天空,近日正午分別出現罕見的七彩雲霞,彩虹色的雲朵飄浮在湛藍天空約一小時,場面壯觀。有網友表示,「陽光與水汽形成,蠻漂亮的嘛!」也有人說「希望是吉祥降臨。」甚至有人驚呼「是至尊寶來了嗎!?」►►►點這裡看更多七彩雲霞。

5月6日約中午12時 ,江蘇淮安洪澤縣上空出現了罕見的七彩雲霞氣象景觀,場面持續一小時,多朵彩雲點綴在藍天中顯得十分壯觀美麗。

民眾稱從沒見過這麼美麗的雲彩紛紛拍照。有人擔心七彩雲霞或是地震先兆。當地氣象學者解釋,七彩雲霞是太陽光線穿過雲中水氣時,通過折射和反射作用產生的自然現象。

►►►點這裡看更多七彩雲霞。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