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彩妝師傳授 桃花朵朵開的3款粉頰魅力

圖、文/VOGUE

透亮肌膚、紅潤的雙頰一直都是秀場上最經典、萬用的妝感之一,特別是本季「粉嫩色調」大行其道,臉上頰紅色彩更不能忽略。

BOBBI BROWN全國首席彩妝師Jet提到,今年粉嫩色調頰彩「透明度更加明顯,彩度更強烈,降低了咖啡色元素」,比起過去,今年春夏更有年輕的活力,更能展現充滿時尚妝容。」談到亞洲女性最愛的粉紅色,Jet說:「粉紅色是一個很有趣的顏色,在不同色調的肌膚上可以展現出不一樣的效果,若是肌膚偏黃的女性,再使用粉紅色調時,盡量挑選粉色帶藍調的粉紅色感,可修飾蠟黃膚色。肌膚偏白者,可選擇「粉色帶暖橘」的粉紅色調,讓肌膚看起來更溫暖,也能擁有自然的氣色。若是肌膚偏深的人,建議多運用偏橘的色調,可以使膚色看起來更健康透亮。


20、30、40世代腮紅妝法

BOBBI BROWN 全國首席彩妝師 Jet說到,每個世代適合刷出來的紅潤妝感,不盡相同,該注意的重點是:

20世代

肌膚充滿膠原蛋白,但容易出現水腫或嬰兒肥問題,可以將重心放在靠近耳際處,可以幫助修飾臉型更精緻。

30世代

通常此世代的肌膚狀態都很好,建議顏色刷在蘋果肌處,可打造年輕氛圍,又不會太過裝可愛。

40世代

臉部線條開始些許鬆弛,頰彩運用上,建議以輕透的顏色為主,減低線條感,另外膚況較為暗沉,建議可以運用珠光的修容產品做highlight,可使臉龐更豐潤。

延伸閱讀

看如何利用腮紅變小臉的影音教學

冬季癢癢肌,該如何安全的隔靴搔癢

漂染護髮這樣做 5超模的頭髮保養術

去角質要注意!好氣色不冬眠急救法

看最新最完整的時尚美妝新訊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