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8歲嫩媽狠殺親生兒 稱:因長相酷似前男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俗語說「虎毒不食子」,不過芝加哥18歲的年輕媽媽安娜羅莎莫拉 (Ana Rosa Mora),竟在產下男嬰後,就把他放入槊膠袋內拋棄在外,導致新生兒死亡,只因為寶寶長得太像前男友。

▼狠心媽媽殺親生兒,因為長得像前男友。(圖/翻攝自nydailynews)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指出,嬰兒在被拋棄幾個小時後,被一名附近的建築工人發現。警方趕到現場時,法醫確認嬰兒已經窒息而亡。

安娜就讀學校的工作人員向警方表示,她在生完小孩後還是照常上課,但行為有些詭異,比方說會向勤務人員展示從網上下載的新生女嬰照片,或是詢問如果孩子丟了,警方是否可以透過DNA找到母親。

安娜在訊問時透露,因為前男友是嬰兒的親身父親,因為長得太像,怕被現任男友發現,所以才拋棄寶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