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反核路跑 蘇貞昌:馬對社會將發生動亂毫無警覺

▲反核團體在426於凱道上發起「核輻大逃殺」路跑活動,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也現身參與。(圖/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於25日時與總統馬英九會面後,在26日時參加「核輻大逃殺」路跑活動。蘇貞昌在路跑開始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25日應邀進總統府,沒想到馬英九總統並不是要來解決問題,而是要來辯論,還認為一切都是別人的錯,對社會即將發生動亂毫無警覺。

蘇貞昌在反核路跑開始前表示,25日時他應邀進總統府,但馬英九所準備的資料根本不是為了解決問題,而是辯論用的,況且馬英九總是談過去的事情,「一切都是別人的錯,但問題卻擺在眼前」

蘇貞昌指出,馬英九對社會即將發生的動亂沒有任何警覺,而總統是掌權者,有責任防止國家社會發生動亂,期待總統趕快解決問題,如果還有能夠盡力的地方,他願意更加努力。

被媒體問到25日的馬蘇會就像「小孩子吵架」,蘇貞昌表示,他覺得很對不起,連自己很失望,因為副總統吳敦義也加入戰局,「兩個打我一個,真的是大開眼界」。蘇貞昌說,如果馬英九還想要有改變,他都願意再去看總統,希望真的能夠化解國家危機並拯救林義雄。

►►►點此看更多「核輻大逃殺」路跑圖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