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戀愛機關槍要掃射過來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準備好被戀愛機關槍掃射了嗎?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文/神秘浪人的音樂之城

 
(圖/取自網路)

小清新向來是年輕世代和學生作品的最大特色,而這樣的風格套用在微電影上,更不是什麼新鮮事。

不過這個在2010年成立,多年活躍在地下樂團圈,名為「東京カランコロン」(東京馬蹄舞)他們正式出道後的第2張最新單曲「恋のマシンガン」(戀愛機關槍)將在5月中旬推出,以CD+DVD合售的方式,除了收錄歌曲MV外,也添加了這首歌曲的微電影,風格令人眼睛一亮。

貌似持田香織的女主唱「せんせい」是當然女主角,用一個最簡單的話題「戀愛」來詼諧呈現多角的愛情習題,微電影中的所有角色皆由團員來演出。

這是一個以豐富旋律來呈現自己音樂的搖滾樂團,無論歌聲或音樂錄影帶皆值得一看,現推薦給喜歡好歌的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假性懷孕知多少?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